NEWS FOR HENGBO

关注微信公众号,与恒博保持“零”的距离.

恒博公司-新品发布|新型保温材料




新型保温材料

2020年,恒博通过多年自主研发的新型氧化铝保温材料已实现批量化生产,正式投入市场应用。
这种新型氧化铝保温材料可用于军工(火箭发射器保温等)各种窑炉(ITO靶材、生物陶瓷烧结等)和高温设备使用。

经过长达半年的不间断成品测试,氧化铝纤维板以及氧化铝轻质耐火砖已通过1600℃高温煅烧无开裂,收缩小于1%的实验。


新品简介

氧化铝纤维板

“氧化铝纤维砖/板”具备相对高温稳定、低导热率、低热容、抗热震、抗侵蚀;
其易加工以及易切割的特性,使得其可以简易精准的裁切任意厚度与尺寸,同时良好的抗火焰及气流冲刷使炉材寿命更长久。

“氧化铝纤维板”可应用于同时要求坚韧,自承重及隔热的领域,它具有良好的抗机械破坏性能。
领域包括:推板窑、钢包炉、钟罩窑、隧道窑、辊道窑、熔铝炉、热处理炉等绝热内衬和背衬;高温挡火板;窑车隔热等各种高温工业窑炉隔热。

氧化铝轻质耐火砖

”氧化铝轻质耐火砖“具备的低热导率,接近于纤维砖的隔热保温效果以及良好的承重力,使得其可以在还原气氛下保持良好的物理性能。

同时,相较于”氧化铝纤维砖“,”氧化铝轻质耐火砖“具有较高的硬度,其精准的加工精度以及良好的抗火焰及气流冲刷特性可以使炉材的”地基“更加稳定,炉材寿命更长。


 

 



恒博材料,用心服务
氧化铝氧化锆ITO靶材保温材料
www.cn-hengbo.com

 

SUBSCRIPTION

微信扫码获取恒博的最新动态

版权所有:河北恒博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丨 电话:+86-0310-8999999 |冀ICP备17018974号 丨 冀公网安备13043502000131号